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安全检查组至环境学院落实安全检查相关工作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126

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校师生安全意识,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前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1227日下午13:00,保卫处曲福忠副处长带队、刘玉会科长等四位保卫处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检查环境学院安全工作。环境学院副院长邢德峰、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了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学院专家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核对和了解实验室的具体情况,尤其是对各实验室的大功率仪器设备、化学药品存放、废液储存、电源线私拉乱接、可燃气体压缩钢瓶等潜在的风险源等进行了详细的排查。

随后,在学院1207会议室召开安全检查会议,邢德峰副院长对学院目前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消防硬件条件更新需求,曲福忠副处长对我院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建议学院给出详细的年度安全工作计划,由学校、学院共同发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工作的开展,旨在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各个实验室的安全,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对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有力地促进了学院下一年度安全工作的开展,同时提高了学院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谐的教学实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