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职海扬帆】环境学院求职妆容礼仪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116

20171226日晚,由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似水研华”工作组举办的求职妆容礼仪培训在二校区主楼B201成功举行。沐雅美妆学校的创始人姜楠和他的团队受邀为研究生们培训求职妆容礼仪及相关知识。

首先姜楠老师从化妆的必要性开始讲起,结合他多年的从业经验,他指出化妆最主要是为了提升气质、扬长避短,在生活和职场中给人以良好的第一印象,并就求职妆容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之后就是同学们最期待的求职妆容现场教学演示环节。姜老师现场邀请了一位素颜的女同学作为他的模特,从底妆到眉妆,从眼妆到修容,每一个环节姜老师都细致地进行了示范和讲解,同时也耐心地回答着同学们不时提出的问题。同学们主动围成一圈,近距离学习各种化妆手法,获得更多简单实用的小技巧。交流环节中,姜老师针对每一位同学自身的化妆困惑进行了个性化解答,并进行了演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化妆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美不仅仅是一种表面的追求,更是一门学问。希望此次活动能为研究生生活“妆”点一抹亮色,为研究生的求职之路提供助力。

嘉宾姜楠老师进行讲解

求职妆容现场教学

交流环节

活动现场

嘉宾和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