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领导亲切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113

环境师生一家亲,新春祝福暖心田。在狗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关怀留校学生,让他们以良好的状态度过祥和快乐的春节,212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副书记孙怿飞在学生六公寓活动室亲切慰问了春节留校学生,辅导员单既阳、于虹霞陪同慰问。

齐晶瑶书记和留校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寒假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科研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愿。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求学热情和科研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假期时间,谋划个人发展,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同时还提醒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增强责任意识、防范意识与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春节活动,与亲友们多联系、多沟通,度过一个舒心快乐的新春佳节。

副书记孙怿飞结合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了感受。希望同学们能在完成科研、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做好身心的双重准备。

环境学院今年有22位寒假在校过春节的同学,包括7名本科生、15名硕博研究生。他们或是由于路途遥远、或是由于课题压力无法回家过春节。本次慰问中,几位老师还代表学院为春节留校同学送去了新春礼品。相信在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下,春节期间在校的同学们定能度过一个温馨年、祥和年、幸福年!

  

齐晶瑶书记与留校同学亲切交流

孙怿飞副书记与留校同学亲切交流

留校同学交流假期学习和科研情况

为留校同学发放新春礼品

与春节留校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