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溪流计划】环境学院组织17级新生走进大庆油田中引水厂开展专业教育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416

为深化大一学生的专业教育,增进了新生们对专业、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的了解。2018421日上午,环境学院特组织1727002班全体学生走进大庆油田中引水厂开展专业教育,本次实践教育活动由学院兼职辅导员、博士生陈超带队。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水厂的加药间,学习了加药的一系列流程和相关设备使用方法。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臭氧处理间、反应沉淀间、超滤膜处理间等工艺车间详细了解了水处理的工艺流程。通过观察设备的构造图,了解设备的实际运行情况以及水处理的效率,学习工人师傅在实际生产中操作,明确生产过程中工艺改进的方向,增进了同学们对于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和相关专业知识的了解。

本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有效的结合起来,在加深专业教育的同时,也让大一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加有针对性地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

  

同学们参观中引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