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优秀硕士生源选拔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人:南军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1523

 


    2018712-15日,“环境学院2019年优秀硕士生源选拔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来自全国近50所知名院校的130余名在校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流增进营员们对哈工大环境学院的了解,对当今全党全国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成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有更深刻的认识,并发掘优秀生源,促进优秀学子积极投身到建设美丽中国绿水青山的环保事业中来。夏令营期间,环境学院知名学者、学科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为营员们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营员们认真聆听,汲取前沿的学术知识,寻找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营员们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北方)工程研究中心等,体验了哈工大的校园文化。

    短短4天的夏令营活动井然有序、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哈工大环境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营员们纷纷表示在夏令营活动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结交了朋友,受益良多,并希望能够到哈工大环境学院继续深造。

冯玉杰常务副院长介绍哈工大环境学院



南军副院长在招生政策方面为广大学子答疑解惑



学工办主任单既阳老师介绍学生活动情况



马军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祁佩时教授进行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