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再出发】环境学院2019新年茶话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265

2019111日,为全面总结环境学院上一年度工作,表彰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团结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环境学院在二校区文体中心召开了以“凝心 聚力 再出发”为主题的2019新年茶话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环境学院院长任南琪,学院现任领导班子成员,环境学院各系、中心、办公室、学工办、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全体教职工、以及后勤派驻学院工勤人员等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会上,任南琪副校长做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学科评估、教学成果、科研工作、国际交流、招生宣传、安全保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发布环境学院2018年度十大新闻。任南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为学院发展积极奉献、默默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献上了新年祝福。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为晚会致辞。她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共同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环境学院和环境学科而努力奋斗。

联欢晚会在恢弘的开场视频《凝心 聚力 再出发》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工程中心党支部共同演绎的诗朗诵《献给祖国母亲的歌》诉说了环境人服务国家、改善民生的拳拳赤子之心;环境工程系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工程中心的歌曲小联唱《过雪山草地》、《歌唱祖国》等展现了环境人的家国情怀;实验中心老师合唱的《我是工大环境人》、学院办公室合唱《真心英雄》等歌颂了环境人艰苦奋斗、勇担重任的精神;学工办的歌舞混编《学猫叫》《卡路里》、环境科学系合唱《风吹麦浪》、工程中心歌曲《my love》、市政工程系合唱《恋曲1990》等节目精彩纷呈;环境规划与管理系的钢琴独奏《小星星伴奏曲》,教授合唱团小合唱意大利语版的《桑塔露琪亚》《红河谷》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多才多艺;环境生态系的三句半《话说环境学院2018》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学院2018年一个个美好瞬间,赢得了阵阵掌声……伴随着《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联欢会圆满结束。

晚会还举行了环境学院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学院授予李一凡教授团队国际合作先锋奖,授予尤世界教授学术新星奖、魏亮亮教授最佳班主任奖、王威教授最佳导师奖、孙怿飞老师募集教育基金贡献奖,授予马军等5位老师招生先进个人奖,唐亚丽等17名教职工公共事务奉献奖。会上还为崔崇威、邱微、李欣三位教师颁发了桑德教育奖教金。

2018年,环境学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目标,坚持聚人心、抓大事、谋发展、上台阶,将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和学科发展中,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推动了国际一流美丽强院建设进程。展望2019,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谋发展,用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学校“迎百年 创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任南琪做2018年度学院工作报告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为晚会致辞

 

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


 

 精彩纷呈的节目

大合唱《难忘今宵》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