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开展安全自检自查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19-02-03   浏览次数:262

1月25日下午,为充分吸取材料学院120”火灾事故的深刻教训,达到“借锤敲钟”、消灭安全隐患的目的,环境学院按照学校保卫处的部署要求,开展了逐室、逐屋的安全自检自查。

检查组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常务副院长冯玉杰带队,主管副院长赵庆良、学院办公室主任唐亚丽、值班教师、物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自检自查。本次自查根据学校要求重点排查各房间是否安装插电式电子钟表,是否存在房间无人值守、无关设备不断电等违章违规现象。

在自查过程中,发现了个别实验室存在无人值守、室内卫生秩序较差等现象,检查组进行了现场指导与纠正,并在学院范围内下发了检查通报,对相关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点名通报。通过本次自检自查,环境学院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水平,消除了师生在假期期间的麻痹思想,提高遵章守纪、规范操作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