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组织召开2019首届东北地区环境生态青年学者论坛筹备会
发布人:钟诗江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027

201944日,2019首届东北地区环境生态青年学者论坛筹备会在长春东北师范大学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五所东北重点院校环境专业负责人、青年学者带头人共同参会,哈尔滨工业大学作为首届主席单位主持了本次会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筹办东北地区环境生态青年学者论坛,旨在团结地区和领域的新锐力量,协同发展,为我国和区域环境保护贡献力量。会上哈工大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系主任郭婉茜教授、副主任魏亮亮副教授分别致辞,并对论坛的主旨、目标、形式等展开讨论,并就论坛筹备工作与兄弟院校进行了规划及分工,与会代表详细讨论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举办时间、通知发布等相关事项,并围绕如何推动环境领域青年科技工作者科学与技术交流、助力东北地区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展开了热烈讨论。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书记霍洪亮、院长王德利等院领导到会致词并表示作为兄弟单位,高度重视和支持论坛的举办,愿为青年人才的成长提供一切可行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