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南军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838

为全面提升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的质量,规范设计说明书的写作,201957日上午9时,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在学院二楼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实验中心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布置会。出席会议的有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主任郭婉茜老师,副主任魏亮亮老师,全体2019届环境工程系毕业生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代表刘冬梅教授、温沁雪教授、尤世界教授、邱珊副教授、左薇副教授、丁晶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环境工程系郭婉茜主任主持。

在本次布置会上,郭婉茜主任首先介绍了今年学校在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及答辩过程要求变化,并就毕业设计中常见问题对毕业生逐一提出了注意事项。为帮助学生提升毕业设计的水平及质量,强化学生实践操作的能力,尤世界教授以实际毕业设计指导中发现的问题为例,为学生们做了关于毕业设计说明书规范化纂写的报告,为通过案例对学生毕业设计说明书写作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会议内容充实而富有针对性,通过学习毕业生明确了毕业设计重点和注意事项,为更好地完成毕业设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