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教学节闭幕式暨荣誉表彰大会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356

20195201000,环境学院教学节闭幕式暨荣誉表彰大会在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613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本科生院副院长刘宏伟,环境学院领导、各系、办、中心主任以及获奖教师和同学。

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对本次教学节活动进行了总结致辞,常务副院长冯玉杰宣读表彰决定。而后依次颁发了我心目中的优秀教师奖、实习实践指导奖、科技创新指导奖、优秀课程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奖、金牌教师奖和学生学习之星奖、学习帮扶奖、学习型寝室奖、零补考班级奖、最美笔记奖以及从教30周年纪念奖、人才培养终身成就奖。会上,获奖教师代表王鹏、马放以及学生代表赵泞依次发言;获得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的尤世界、邱微青年教师进行了优秀课程展示;获得人才培养终身成就奖的周定教授、王宝贞教授也发来致辞,对此次成功举办教学节表示祝贺。

最后,本科生院副院长刘宏伟宣布成立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环境类分中心,并与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冯玉杰共同为环境类分中心揭牌。

刘宏伟发言,表达了对获奖教师、学生的祝贺,并对环境学院本次教学节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刘宏伟表示,我校制定并推出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2025”,并启动了为期一年的高等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环境学院多年来在人才培养上独具特色,素有“院士摇篮”的美誉,为我国环境和给排水领域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希望环境学院的所有教师秉承这样的光荣传统、在人才培养上锐意创新、收获更多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