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第五届环境污染与健康国际会议研究生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730

201984日,第五届环境污染与健康国际会议研究生论坛在我校举办。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暨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近百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究生论坛,其中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研究生论坛。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马军教授、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副处长刘冰峰教授、重庆大学张代钧教授等专家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环境学院环境科学系主任陈川教授主持。马军教授代表哈工大环境学院对国内外各高校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高校研究生通过本次研究生论坛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同时对哈工大环境学院有所了解,并欢迎将来各位优秀的研究生有机会来哈工大继续深造学习工作。刘冰峰副处长代表研究生院致辞指出哈工大研究生院一贯大力支持研究生论坛的举办,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举办能够加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也能加深学校之间的互相学习。刘冰峰寄语各位同学能够在工大收获“美好和难忘的记忆”。开幕式的最后,马军教授向在场研究生简单介绍了哈工大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环境学院的师资队伍、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方面给与会的研究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研究生论坛的口头报告环节分别在三个分会场同步举行,重庆大学张代钧教授、环境学院环境规划与管理系系主任齐虹教授、环境科学系孙凯教授等12名评审专家对参会研究生的口头报告进行了评比。研究生论坛评选出了香港浸会大学黄嫣然、哈尔滨工业大学梁丹丹等10名研究生授予优秀口头报告奖。

在第五届环境污染与健康国际会议的闭幕式上,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冯玉杰教授为获奖的研究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陈川教授主持研究生论坛开幕式

 

 

环境学院副院长马军教授致辞

 

 

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副处长刘冰峰教授致辞

 

 

研究生论坛分会场

 

 

研究生论坛分会场

 

 

研究生论坛分会场师生合影

 

 

研究生论坛优秀口头报告奖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