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与17级环境工程本科生专业见面会
发布人:南军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653

20191030日,我院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与17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交流会,在环境学院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办。会议由环境工程系主任郭婉茜老师主持,院长助理温沁雪教授、环境工程系副主任魏亮亮老师、王秀蘅教授、王琨教授、刘冬梅教授、丁晶老师和17级环境工程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郭婉茜主任首先向大三的学生们做了细致的专业课程体系介绍,让学生对本专业及相应的培养体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然后,郭婉茜主任基于工程认证中关于学生能力培养的要求,对同学们如何强化知识体系、如何做到工程能力的培养、如何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对同学们未来发展提出了期许,希望能在本科学习期间有更多的收获。各位老师也依次发言,对承担的教学任务、对本科生培养的认识做了深入介绍,并给同学们传授了很多学习上的经验和方法。

议最后进行了师生分组交流讨论,各位老师对学生们反馈本科培养过程中的疑问都一一做了耐心讲解,逐一反馈,气氛热烈。会议后,环境工程系形成了《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与17级环境工程本科生专业交流会》会议纪要,以待在后学的教学中持续改进。 通过此次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与17级环境工程本科生专业见面会,让我们对学生的需求有了更多的了解,为更好的培养出优秀的环境工程人才进行了总结及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