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卡纳塔克大学Tejraj M Aminabhavi 教授访问环境学院进行学术讲座及交流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495

应环境学院梁恒教授邀请,Soniya Collage of Pharmacy科学咨询委员会主席Tejraj M. Aminabhavi教授于20191128日至121访问了环境学院,进行了学术讲座与交流。

Tejraj M Aminabhavi教授在卡纳塔克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任职期间,建立了高分子科学卓越中心,培养了50名博士生,申请了3项美国专利,发表论文700余篇,H因子76作为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Elsevier, New York的主编,他还是多家国际期刊的编委或编辑。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膜法水处理、先进分离、电渗析及渗透蒸发、纳米医学等。

来学院交流期间,Aminabhavi教授参观了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并Emerging membrane-based bio-reactors for solid organic waste treatment”场学术讲座,与实验室及学院师生深入探讨了有关水处理应用方面的内容。同时,梁恒教授向Aminabhavi教授介绍了哈工大和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双方进行了有关如何开展科学研究以及与膜技术相关的会谈及学术交流。此外,Aminabhavi教授参观了梁恒教授课题组,并与研究生同学就科研方法及膜法水处理技术研究进展作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研究科技论文写作方面的技能和水平,发高质量、高水平文章提供帮助,也促进了学院与卡纳塔克大学(Karnatak University的国际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