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于虹霞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2004

        2019128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环境学院在学院1307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医院党委书记高献忠代表巡回指导组到现场进行监督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齐晶瑶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齐书记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找差距和问题检视,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参会的党员院领导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院领导依次对其进行批评帮助,接受批评的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所有列席会议的同志也分别提出了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齐晶瑶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会议用时近3个小时,同志们敞开心扉、开门见山,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会议开得比较成功,起到了团结民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和推进发展的作用。主题教育虽已阶段性结束,但是学习教育、调研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还要持续推进。希望班子成员继续落实整改责任,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在环境学院重要的历史阶段做出新业绩、干出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百年、专业百年。

会议现场

参会院领导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列席同志提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