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教师返校信息及医学观察的通知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20-01-30   浏览次数:377

近日,外出度假教师正在陆续返回,为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就教师返校信息上报做出如下规定,请全院教职工遵照执行。

1、各系、中心、实验室每日上报前一日教师离哈、返哈信息,信息包括起始地、车号/航班号及详细时间。上报截止时间:每日中午12:00;同时完成疫情0报告反馈。上报学院办公室唐亚丽。

2、要求广大教师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数据上报。重点疫区返校教师需医学观察2周,非疫区返哈人员需医学观察48小时。

3、信息统计上报负责人为各系、中心、实验室主任或党支部书记。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守土有责。若未对已经发生事项及时上报,学院党委将对相关责任人和教师本人启动问责机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院教职工要全面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从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