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2020届硕士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367

3月1日上午,环境学院召开2020届硕士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就学生关心的毕业、就业等问题进行解答。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冯玉杰、副院长南军、党委副书记孙怿飞、实验中心主任陈忠林、环境科学系主任陈川、环境工程系主任郭婉茜、市政系主任钟丹、研究生教学秘书杨月参与连线并依次发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高伟杰主持,全体2020届硕士研究生参加。

冯玉杰对全体2020届硕士毕业生进行了问候,通报了学校在防疫工作中做的大量工作,肯定了同学们自觉遵守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表现,指出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充分体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希望同学们要正确看待疫情带来的影响,主动应对,化不利为有利,充分利用居家学习的时光潜心学习、补齐短板,保持身心健康。

南军对研究生中期检查、毕业答辩等安排做了说明,介绍了学院目前应对疫情在教学方面的相关安排,对研究生现阶段撰写毕业论文提出了指导建议。陈忠林介绍了实验中心针对疫情过后学生集中实验需求拟采取的工作预案,努力做到满足所有学生的分析检测需求,并对研究生完成毕业论文及相关的实验安排给予了指导建议。陈川、郭婉茜、钟丹也结合以往指导研究生经验,针对现阶段的情况,从各系的角度对学生提出了建议。孙怿飞对学生关心的返校安排、就业形势等问题予以解答。杨月围绕选修学分、中期检查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最后,辅导员高伟杰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就撰写毕业论文分享了经验,要求大家理解并坚决执行学校各项工作的要求、合理安排作息、锻炼身体,遇到问题积极反馈,共同度过难关。学院后续将针对未就业同学和学业困难同学一对一开展帮扶指导。


image 998

image 995

image 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