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生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300

2月26日上午,环境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线上年级大会,回应学生关于疫情防控、教学安排、返校安排等方面的关切,布置学院落实上级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的具体内容,了解2019级硕士生现状。副院长南军、党委副书记孙怿飞、研究生教学秘书杨月参与连线,研究生辅导员高伟杰主持,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参会。

为开好线上年级大会,学工办做了充分准备,前期发布了《环境学院2016-2019年就业质量报告》,辅导员与每名学生做了交流,对征集到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出共性问题22个,分别由分管院领导和教学秘书予以解答,为同学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同时,针对2019级硕士生的共性问题,辅导员开展了线上职业规划指导,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疏导了学生情绪。最后,辅导员要求学生理解并坚决执行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合理安排作息,做好居家防疫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反馈,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image 987image 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