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558

2020年11月20下午14:00,环境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在学院1407视频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国家平台负责人、高端人才、师资博士后、院办、学工办,以及深圳校区、威海校区相关教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庆良教授主持。

党委书记齐晶瑶教授讲话,要求全体老师要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评估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要认真了解本次评估与以往评估指标体系的较大差别。她强调,评估这张考卷难度系数很大,我们要做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这一篇大文章,提高位,将智慧、精力、体力充分聚焦到评估工作中。

院长冯玉杰教授详细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安排,同时解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冯玉杰指出,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领会评估总体精神;要落实责任、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投入到评估工作中;要使命担当,希望年轻人参与评估工作,在历练中得到成长。

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南琪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建议成立高质量的材料编写小组,设立详细的时间表和任务分解表,一切工作要准时完成的;充分发挥一校三区的学科群优势,顺利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此次会议统一了全体教师的思想,明确了方向,大家均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尽职尽责投入到学科评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