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海绵城市师生联合党支部与北控水务集团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人:王晶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278

86日,环境学院海绵城市师生联合党支部、机关教职工党支部与北控水务集团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在京举行。环境学院院长、海绵城市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冯玉杰、北控水务集团执行总裁李力及相关支部党员代表出席共建仪式。环境学院海绵城市师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刘国宏、机关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孙怿飞、北控水务集团第一党支部书记冀广鹏代表双方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双方领导冯玉杰、李力为依托北控水务集团育人资源建设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思政实践基地”揭牌。

开展支部共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优势,进一步创新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助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持续深度融合;建强双向融合机制,结合各自领域的优势特色,梳理凝练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打法,提炼形成深度融合工作品牌,实现以引领促融合,以融合强引领;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促进生态环境领域前沿技术转化及培训交流,组织支部成员参加北控水务发起的学科竞赛、联盟活动,落实校企双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