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开展“同心贺国庆,喜迎二十大”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邢德峰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45

为落实《哈尔滨工业大学“迎二十大安全工作百日攻坚战”工作方案》要求,深入排查实验室安全风险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风险防线,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参加学校922日组织的“实验室安全专题讲座培训会”后,928日下午,环境学院组成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对学院所属楼宇实验室的复合式紧急冲淋洗眼器装置、应急疏散通道及应急药箱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现场检查过程中,环境学院副院长赵庆良带队,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郭亮、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博和物业管理楼长许坤一道,对楼宇所有复合式紧急冲淋洗眼器装置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对发现个别复合式紧急冲淋洗眼器装置位置不正等问题,现场予以纠偏。此外,检查小组还发现部分消防通道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不利于应急逃逸,立刻安排专人落实整改。今后,环境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学院实验室安全保障管理工作。

 

 

赵庆良副院长带队对复合式紧急冲淋洗眼器装置进行专项检查